台灣高球史蹟館 在淡水成立

 |2015.01.25
1359觀看次
字級
新北市國際藝術村今天成立台灣高爾夫史蹟館,展示歷年來高球名將的珍藏文物及獎盃。圖/中央社

【本報新北訊】新北市國際藝術村今天成立台灣高爾夫史蹟館,2樓展示區展出不少資深高球選手的珍藏,老將謝敏男盼大家藉由史蹟館讓下一代了解台灣過去的輝煌歷史。

台灣高球俱樂部會長陳茂仁表示,高爾夫是台灣文化的一部分,盼培養出謝敏男等眾多好手的老淡水球場能結合淡水文化,串聯滬尾炮台及一滴水博物館等景點成為淡水的文化古蹟,也讓更多人了解高爾夫文化。

謝敏男表示,他早在26歲就赴日打球,雖然生活上什麼都不缺,但他60歲仍決定回台,就是一心想幫助台灣高爾夫運動的發展。

他表示,台灣高爾夫運動曾排名世界5強內,也是亞洲第1,希望大家來淡水打球時也到史蹟館參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