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輸凱特 澳掀「喬治服裝效應」

 |2014.04.23
73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雖然凱特王妃並不以引領服裝流行時尚出名,但是只要她一穿上身,所有同款服裝保證在幾小時內賣得一件不剩,在她與威廉王子訪問澳洲期間,澳洲時裝界還是感受到「凱特效應」的魅力,只是這回還有喬治王子掀起的「喬治效應」相互呼應。 

凱特訪澳期間,每天都穿著新的套裝亮相,只要衣服的價碼落在可以承受的範圍內,她的粉絲立刻爆發搶購潮。帶動這股跟風的是一群勇往無懼的數位時裝偵探,他們能在凱特公開亮相的幾分鐘內,找出服裝的品牌與來源。

蘇珊‧凱莉無疑是這群偵探團的翹楚,她在推特上的「@WhatKateWore」(凱特穿什麼)帳號,就有龐大的追隨者。不過凱莉也發現,凱特的皇室時尚王冠如今已面臨兒子的強烈挑戰,因為「喬治效應」已隱約成形,「王子很少出現,會讓魅力更加提高」。

「讓自己兒子穿上真正王子穿過的同款運動衫,可以大大提高身價,更何況這些衣服在當地商店就找到。」凱莉指出,喬治王子在威靈頓政府大廈公開露面時,身上穿的是英國設計師Rachel Riley的一款吊帶服裝,這款衣服的小型號童裝很快就售罄。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