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經典義賽 「川」越時空的愛

 |2008.06.07
868觀看次
字級

為響應四川賑災,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與悍創運動行銷、ESPN,發起「川越時空的愛」籃球經典賽,邀請男籃的新舊球員在今天晚上7時,在新竹縣體育館AUDI Center進行籃球義賽,門票收入和募款所得,將全數捐給「姚明慈善基金會」,投入四川的災後重建工程。

義賽的隊伍,將由剛成軍的瓊斯盃中華男籃「國家代表隊」,對上由籃球博士鄭志龍所領軍的「不朽傳奇隊」。鄭志龍為本屆中華男籃隊的教練,但在此次義賽中,他將與曾增球、李雲光、劉嘉發、林佳皇等昔日中華隊戰友,對上子弟兵楊哲宜、李學林、王志群等新生代球員,在球場「經驗傳承」。

今天亦可透過ESPN的同步轉播畫面進行CALL-IN捐款,表達對四川同胞的關愛。

購票專線(03)6586418。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