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區資訊》

 |2007.08.19
1827觀看次
字級

優良圖書巡迴展 打75折

台南縣永康社教中心與近百家出版業合作,即日起舉辦「帶著閱讀去旅行」優良圖書巡迴展,展期至二十六日,書籍一律打七五折。

歌唱比賽 月底截止報名

台南縣麻豆鎮公所九十六年鎮長杯歌唱比賽,即日起至月底報名,九月十五、十六日下午五時舉辦初賽,二十二日下午五時決賽,報名可電洽(○六)五七一二二三五公所民政課。

台文館「生命影展」

台南市國家台灣文學館即日至下月三十日舉辦「生命影展」,包含「魔法阿媽」、「嘰哩咕與女巫」等多部動畫片,洽詢電話(○六)二二一七二○一轉二三○五。

職災勞工保護研討會

高雄縣勞工局、衛生局將舉辦兩場次「九十六年度職場健康促進暨職業災害勞工保護研討會」;十七日在岡山本洲工業區服務中心、二十四日在勞工育樂中心,報名可電洽(○七)七三三○八二三轉二二八劉小姐。

藝文研習課 明天招生

屏東縣恆春鎮圖書館藝文研習課明天開始,額滿截止,研習課程包括游泳、書法、十鼓、陶瓷等,洽詢電話(○八)八八九六○八八。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相關報導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