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布朗圖畫書 自譜交響樂

 |2020.02.24
1314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美國作家丹.布朗(Dan Brown)以《達文西密碼》風靡全球,九月將會出版首本圖畫書《動物狂想曲》,內容講述超越自我的故事。他還為書中動物譜十多首音樂旋律,結合互動科技呈現給不同世代讀者。

《動物狂想曲》是一本娛樂性十足的圖畫書,讀者將跟著一隻手持指揮棒的老鼠,穿越田野、樹林和海洋,拜訪牠形形色色的動物好友,從袋鼠、獵豹、大象、甲蟲、天鵝和藍鯨,每一種動物都有各自天賦、性格,和獨特的生命智慧。全書透過動物主角老鼠和牠的朋友們,分享人生智慧。

丹.布朗將每種動物的生命智慧譜寫成一首首古典樂,搭配由匈牙利畫家蘇珊.巴托里繪製的精緻插畫,教大人和小孩體會同情、耐心、尊重和自信,以及慢活、心靈滿足、世界大同等大人渴望的道理。

「我愛說故事,也很興奮能結合藝術、音樂和文字等三種不同的語言,來打造層次豐富的閱讀體驗。」丹.布朗形容,這本書像宛如歌劇一般,呈現美麗的舞台、情節、音樂和詩文,「同時打開視覺、聽覺和心靈感官」,打造層次豐富的閱讀體驗。

丹.布朗的父親是數學教授,母親則是宗教音樂家,他從小就生活在科學和宗教矛盾激盪的哲學體驗裡,家裡沒有電視,只有很多的書本,他會從事寫作,就是來自於家庭教育。

一九九八年他以《數位密碼》一書初試啼聲後,陸續出了《天使與魔鬼》、《大騙局》,但銷售成績平平,直到第四部小說《達文西密碼》問世後,才讓他成為暢銷作家,接著又創作了《失落的符號》、《地獄》、《起源》。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