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2.23
1131觀看次
字級

防疫特別預算 拚3/13三讀

新冠病毒疫情衝擊產業,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編列600億元特別預算因應,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昨天說,預計行政院會27日就能通過特別預算草案,立法院會最快13日能通過。

中央黨部搬遷 郝江都贊同

國民黨八德大樓中央黨部租約將在明年底到期,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先表態可考慮搬遷至他處,另一候選人郝龍斌昨天也說,辦公處所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要爭取人才願為黨打拚,甚至設虛擬黨部。

潮州站百年紀念套票引搶購

台鐵屏東潮州站建站百年,台鐵昨天在潮州站發行「潮庄潮州、百年傳承」紀念套票,串連百年故事及回憶。不少鐵道迷一早大排長龍購買,有人從20日就到車站排隊。

部落裝太陽能 點亮石板屋

屏東縣瑪家鄉的舊筏灣部落,擁有完整石板屋群,屏東縣政府與部落協力,在13座石板屋設置移動式太陽能發電設備,以不破壞石板屋結構、不改變部落生態環境的方式點亮石板屋。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