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疫情影響 北橫櫻花季 報名人數增

 |2020.02.23
2199觀看次
字級
浪漫北橫櫻花季登場,花期從二月至三月中,北橫沿線到拉拉山巴陵地區,依海拔及氣溫桃粉櫻花接力綻放。圖╱高宇震

【本報桃園訊】浪漫北橫櫻花季登場,花期從二月中至三月中,北橫沿線到拉拉山巴陵地區,依海拔及氣溫桃粉櫻花接力綻放,桃園市政府風景區管理處昨起一連兩天舉辦北橫櫻花勇士完騎認證活動,全長四十二公里,首日吸引近四百人挑戰,另外也舉辦櫻花季攝影比賽,三月二日至十三日收件。

北橫櫻花勇士完騎認證活動,從頭寮經國紀念館出發,沿省道台七線到羅浮聖興宮前集章,終點在拉拉山遊客中心,昨天邀請中華民國單車安全協會創會理事長謝正寬及理事長謝佳翰、奧運自由車前國手李福祥等人領騎。

風管處長廖育儀說,這項活動不受疫情影響,報名人數不減反增,兩天活動六百個名額都額滿,昨天還有不少自行車隊加入挑戰。

相較去年,活動碰上下雨天,四天活動頭兩天,甚至只有一二十人報名。由於今年氣候冷熱分明,花期雖短,但花況很不錯,櫻花長得更茂盛,櫻花將從高海拔地區往下開,詳細賞花資訊可參考北橫賞櫻地圖。

風管處規畫櫻花季接駁專車,十六日至三月十五日的假日(含二二八連假),每天早上八點半至下午五時三十分,提供三輛接駁車行駛於下、中及上巴陵十二個停靠站,疏運桃一一六線道路的賞櫻車潮、人潮。廖育儀指出,今年天氣冷熱分明,花期雖短,但花況不錯,櫻花更茂盛,賞花資訊可參考北橫賞櫻地圖。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