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青團務會議 發願為佛教發光

人間社記者張慧雯、陳珮榮台北報導 |2020.02.20
1407觀看次
字級
佛光青年在團務會議腦力激盪,討論青年發展現況與解決方式。圖╱人間社記者陳珮榮

【人間社記者張慧雯、陳珮榮台北報導】中華佛光青年總團十六日於佛光山台北道場召開「二○二○年第一次區團務委員會議」,由北區團務長熊凡靚擔任主席,中華佛光青年總團執行長有度法師擔任上級指導,共四十位佛光青年幹部與會。

別於以往會議模式,本次會議凝聚各區幹部群策群力,透過各區報告年度特色活動,腦力激盪討論區域青年發展現況與解決方式,期間也訂定各區年度目標。

國際佛光會祕書長覺培法師勉勵青年,在多元社會中,青年應學習開放與包容,要擁有更大的心量包容不同聲音,用智慧去評斷對錯;世界佛光青年總團執行長慧傳法師叮嚀幹部,面對無常時,應隨時調整心態,並堅持到底,才能獲得成功。

各區代表輪流會報「二○一九年各區特色活動」,由熊凡靚帶領分析活動成功之條件與活動初衷,從中相互學習與勉勵,激勵幹部在推動各區團務發展有更多概念。熊凡靚提及,在辦理活動時,可事先檢視活動是否符合組織、盤點區域有效資源,再發揮創意與創新,即能讓活動事半功倍。

青年利用便利貼寫下給區域的建議,集思廣益,彼此想法互相交流,讓各區團務委員年度目標更明確,發願一同攜手帶領青年為佛教發光發熱。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