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送希望 大馬傳愛6小學

人間社記者張仁德拉美士報導 |2020.02.19
1264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張仁德拉美士報導】配合二○二○佛光山東禪寺平安燈會「全民閱讀書展」鄉區華小贈書計畫,馬來西亞佛光文化與國際佛光會馬來西亞拉美士分會聯合社會大眾的愛心,十七日前往拉美士區內各華小舉行「書送希望.讓愛傳遞」贈書活動,受益華文小學單位包括:登能華小、雙溪加叻華小、嗎咯華小、愛群小學、三合華小及拉美士華文小學。

在佛光人與社會人士的愛心贊助下,此次拉美士佛光人前往各小學,贈閱了近四百本的《小欣的三好日記》漫畫,讓六所華小每一班級都能獲得全套的三好漫畫。

此系列漫畫改編自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著作《迷悟之間》,藉由漫畫傳遞智慧法語,深得各校代表的喜愛,大家紛紛表示,會將此漫畫納入各班的閱讀計畫,讓愛看漫畫的小孩,在閱讀中種下菩提種子,進而在日常生活裡運用三好理念。

此次「書送希望。讓愛傳遞」活動,是佛光文化第二度舉辦的年度活動,凝聚社會大眾的愛心,今年再度推出六千七百四十張各值二十令吉(約新台幣一百四十元)的「書香禮券」,嘉惠四十所學校,將閱讀、知識透過書本傳遞到偏鄉地區,讓孩子們沉浸在「悅」讀中;孩子透過閱讀,能看到未來的希望,進而站在知識巨人肩膀上,開啟智慧。

出席贈書活動者包括:拉美士佛光分會督導張毓順、會長王婉茹、雙溪加叻華小校長邱梅雲、董事長余孫銘、嗎咯華小校長鄒昌明、登能華小校長林道義,及多位校方代表與佛光幹部。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