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雙胞兄弟 打擊樂感動丹麥

 |2020.02.19
1974觀看次
字級
雙子二重奏(右)與丹麥知名音樂家木管二重奏(左)一起演出。圖/雙子二重奏提供

【本報宜蘭訊】宜蘭雙胞胎兄弟簡任廷、簡任佑,創組雙子二重奏,受邀遠赴北歐演出,本月十六日在丹麥打擊樂節上,以台灣民謠感動全場,觀眾讚賞說:「我們都心曠神怡,感受到來自屬於台灣的獨特風景!」成功以音樂,讓台灣在國際發光,兄弟倆也說:「讓國際人士更認識台灣,我們深感驕傲!」

雙胞胎兄弟簡任廷、簡任佑雙子六年前組成二重奏(Twincussion Duo),在國際音樂比賽,連連創下好成績,包括二○一四年南加州木琴大賽亞軍、二○一六年義大利第三屆國際擊樂大賽重奏組冠軍等。

丹麥時間二月十二日、二月十六日,簡任廷、簡任佑受邀在丹麥脈動打擊樂節開幕演出,並參與專場音樂會,演出台灣動人民謠,結束後全場聽眾起立鼓掌,成功以音樂拓展外交。

不僅丹麥國家廣播交響樂團定音鼓首席格特索倫森(Gert Sorensen)稱讚音樂優美,音樂節主席莫徒生(Gert Mortensen)也說:「令人折服的表演,為音樂節做了最好的壓軸演出!」

在丹麥音樂節後,簡任廷、簡任佑的雙子二重奏將飛往波蘭,參加在羅茲舉辦的「波蘭國家擊樂論壇」演出,繼續展現台灣新生代青年音樂團體的實力。


影片來源:YouTube/Twincussion Duo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