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球圓圓滿滿 歡喜打卡趣

李生鳳 |2020.01.29
1563觀看次
字級
曼陀羅園大草坪上,花燈「一花一世界」是各種大的光環境造型燈球,色彩清爽、亮麗,有花卉和動物圖案,還有鏤空且有開口可進到內部。小朋友在各個燈球間開心奔跑,或找個喜歡的燈球合照,或者玩起借位拍照(圖╱人間社記者劉畇昀),趣味橫生。

【人間社記者李生鳳大樹報導】今年春節佛光山的花燈遍滿亮滿了全山,在白天的明亮多彩、晚間的璀璨繽紛中,呈現的是清淨與和諧,處處可見闔家大小、三五好友在花燈前開心拍照、打卡,一片和樂融融。

從不二門至靈山勝境的階梯上,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今年題寫的春聯賀詞「行道天下,福滿人間」,就在兩旁的花團錦簇之中,像一幅春聯祝福來往的遊客,在喜氣中交織出美麗的圖畫。走上靈山勝境,可以看到燈籠掛上了樹梢,種種巧思,美不勝收。

曼陀羅園大草坪上,花燈「一花一世界」是各種大的光環境造型燈球,色彩清爽、亮麗,有花卉和動物圖案,還有鏤空且有開口可進到內部。小朋友在各個燈球間開心奔跑,或找個喜歡的燈球合照,或者玩起借位拍照,趣味橫生。

國際佛光會華江分會一行三十五人,在二十六日義工服務結束後,到曼陀羅園開心合照,當中有許多是連續多年春節來山發心服務,並稱「大年初二回山就像是回娘家」,紛紛表示今年的花燈很有特色,尤其充滿許多「圓」的元素,圓圓滿滿,讓人心生歡喜。

許多人也注意到,佛光山今年的春節「很科技」。法寶廣場舞台區的「華藏世界互動光雕」,可以看到流水、落葉、鯉魚,在身旁落下或從腳邊流淌過。「華藏世界互動光雕」即日起至二月九日,每晚上六時三十分至九時開放體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