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媽媽 1年生2對雙胞胎

 |2020.01.21
872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女子在一年內成功生下兩對雙胞胎。這位多產媽媽表示,在間隔只有大概十個月的時間內接連生下兩對雙胞胎,感覺就像是「中了雙胞胎樂透彩」。

佛州西棕櫚灘的亞歷山卓雅.沃利斯頓(Alexzandria Wolliston)說,她的第一對雙胞胎男孩馬克(Mark)和馬拉卡(Malakhi)在二○一九年三月誕生。沒多久,沃利斯頓發現自己又懷孕了,而且懷的還是一對雙胞胎。第二對雙胞胎凱林(Kaylen)和卡萊布(Kaleb)在二○一九年十二月二十七日向人間報到,他們也是男孩。

醫院準備為沃利斯頓的第二對雙胞胎進行剖腹產之前,拍了一段影片,沃利斯頓在影片中這麼說:「我準備好了,我的身體已經就緒。我的身體好像在說:『馬上把他們拿出來。』這是我一年內生下的第二對雙胞胎。這也太瘋狂了吧?誰想得到一年裡會有兩對雙胞胎?。」

凱林和卡萊布因為早產了幾周,一出生就被送入新生兒加護病房。卡萊布已在日前出院和母親一道返家。沃利斯頓希望能儘快把凱林帶回家。

沃利斯頓另外還有一個三歲的女兒。她說,她不擔心要養四個男孩,「我女兒其實上比他們還難帶,帶她就像帶兩個嬰兒一樣」。

她還說,自己沒有再次懷孕的打算,「現在有這五個就夠開心的了」。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