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20.01.21
768觀看次
字級

台北 3免費泡腳溫泉 春節休4天

農曆新年將至,產業發展局管轄的北投區復興、泉源公園及硫磺谷地熱景觀區免費泡腳溫泉,是民眾泡腳祛寒的熱點;不過,春節期間從二十四日除夕到二十七日初三將休園四日,二十八日初四起恢復營運,開放時間為每周二到周日上午八時到下午六時。

新北 淡海輕軌 推春節限定一日券

新北捷運公司將於二十五日至二十九日在淡海輕軌「最北車站」V11崁頂站,舉辦「靠北車站迎財氣」活動,只要到輕軌紅樹林站購買春節限定版一日券,即可至崁頂站兌換新北市金山財神廟的招財錢母,每日限量二千份。另,淡海輕軌將採假日班表運行,於人潮尖峰時段加發列車。

新竹 北區親子館啟用 將成立公托

新竹市南勢社會福利館二樓的北區親子館昨天啟用,為新竹市第三座親子館;市長林智堅表示,下個月南勢社會福利館的三樓將成立新竹市第一家公共托育家園,推出平價優質的照顧,減輕零至二歲小朋友家長的托育負擔。

台中 遊台灣燈會 交通接駁有攻略

二○二○台灣燈會副展區已開幕,主展區也將於二月八日登場,台中市政府昨天公布交通接駁攻略資訊,教賞燈民眾可以「雙鐵到后里,公車去文心」,輕鬆逛燈會。自行開車的民眾,在主展區規劃神岡停車場、麗寶樂園停車場及甲保廠停車場,三處燈會專用停車場,方便民眾停車。

台南 電輔自行車 農曆年後上路

台南市推出全台第一個電動輔助自行車Be-Bike租借系統,租金比原來的自行車貴一點,但騎起來更輕鬆。台南市政府於同時把原來的T-Bike系統結合物聯網等智慧科技,成為Smart T-Bike 2.0。農曆年後上路,初期將建制五百輛。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