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MissGreen創意蔬食天母開分店 求新求變料理無極限

楊旻芳 |2019.12.12
5240觀看次
字級


影音/楊旻芳。

【記者楊旻芳/台北報導】台北蔬食名店泰式蔬食餐廳The Green Room姊妹店MissGreen,昨(10日)天在天母地區開設分店「MissGreen小超人」並邀請網紅織織賴賴、夠維根-小樹、草獸派對、蔬食部落客前往,MissGreen小超人鄰近台北美國學校及日僑學校,其中有一道中西合璧的特色料理「三杯漢堡」,是應顧客要求新創的菜,讓大人小孩除了愛上蔬菜也喜歡異國口味。

外國人愛蔬食 帶動天母人愛吃素


Missgreen是由一位愛動物和極關注女權的新時代女性Vivian所創立,在店裡可以看友善動物標章,也常邀請動物協會參加活動。特助林央紹說:「MissGreen小超人」會開在天母,是因為天母有很多外國人居住,外國人接受蔬食程度非常高,希望進而吸引天母人也喜歡蔬食,透過好吃的料理去改變飲食習慣,他說:「改變大家的一餐就能改變全世界,這是MissGreen未來努力的目標。」


圖/楊旻芳。

打造客製化無侷限 求新求變求創意

店長吳鎮吉說,MissGreen的創新,有部分源自顧客提出客製化或建議,他們勇於接受每個顧客的不同挑戰, MissGreen在客製化過程中,也能蹦出料理的豐富性及創新。因此他們非常樂意接受不同口味的客製化調整。因此可以在料理中看到中泰組合、中法組合等等極具特色的餐點。

MissGreen其中一道「三杯漢堡」的由來,是一位常客也是美食部落客AK,某天吃到一道「三杯雙薯」為之驚艷,詢問MissGreen能不能推出「三杯漢堡」,經過一段時間不斷地的研發跟調整而產出這道美食。


圖/楊旻芳。

創意取名 讓員工參與料理開發

Missgreen餐點的取名也很有故事性,像有一道菜叫做「安娜的湯地中海騷莎」,就是由主廚安娜所研發,林央紹說,料理用上研發者的名字,能鼓勵員工激發想法,一起研發各式各樣的美味料理。


圖說:主廚安娜。圖/楊旻芳。


 【餐廳資訊】


MissGreen Super Kid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435號

營業時間:11:00am – 16:00|17:00 – 21:00

電話:02 2874 8316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