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統首場政見會 18日登場

 |2019.12.12
1567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二○二○大選只剩一個月,中選會昨天表示,十二月將舉辦三場總統參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首場將於十八日登場;唯一一場的副總統電視政見發表會二十日晚舉行。另外,雖然總統辯論還沒敲定,但政黨辯論確定周日登場,由公民監督國會聯盟主辦的政黨暨不分區電視辯論會,十五日舉行。

依據規定,每一參選人於每場電視政見發表會發表政見的時間為三十分鐘,分三輪發表政見,每一輪時間十分鐘。中選會昨天公布三場總統參選人電視政見會時間,分別是十八日晚間七時由華視轉播、二十五日下午二時中視轉播、二十七日晚間七時台視轉播。副總統參選人電視政見會二十日晚間七時由公視轉播。

至於由公督盟主辦的政黨暨不分區電視辯論會,將於十五日下午二時舉行,執行長張宏林說,民進黨、國民黨、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親民黨、台灣基進、新黨、綠黨等八政黨都將派代表參加辯論。

張宏林說,辯論形式會有四階段,第一階段由政黨各自申論;第二階段為公民提問部分,將由公民團體推派代表提問,將針對兩岸、經濟、國會改革三個面向提問;至於第三階段為政黨交叉詰問;第四階段為結論。政黨交叉詰問部分,會由各黨自行決定提問對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