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11.21
1639觀看次
字級

全國

燈塔技工 離島月薪最高逾4萬元

交通部航港局昨天宣布,增補十一名燈塔技工,充實燈塔維護人力,根據航港局公布的燈塔技工待遇,除基本薪資每月三萬二千一百九十五元外,還享有年終工作獎金、考績獎金、勞健保、退休金及福利互助等福利,東部及離島可領偏遠加給。

新北

捷運新店站共構宅 商場明年開幕

新北市府的捷運新店站共構宅「碧潭有約」,日前歷經樂陞公司欠繳租金等訴訟風波,如今終於再成功標租,由展拓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得標。預計將打造成為「碧潭有約廣場DCC PLAZA」複合型商場,明年七月開幕,帶動新店區新一波商機。

苗栗

首座動物焚化爐 供寵物長眠場所

苗縣首座動物保護、收容及參觀場所昨天完工揭牌,提供寵物專屬火化長眠場所,往生寵物焚化後骨灰可選擇在園區內樹葬及灑葬,讓寵物後事能有一系列妥善關懷照護、處理更圓滿完善,相信也讓飼主心靈獲得慰藉。

高雄

病媒蚊多 澄清湖插登革熱警戒旗

遊客和運動族愛去的高雄巿澄清湖風景區,因為是登革熱確診個案的可能感染地點,衛生局在園區查獲大量病媒蚊,已在園區插上多面「登革熱警戒旗」,列為危險警示區,提醒民眾若要進入應穿長袖、長褲、噴防蚊液。

澎湖

秋冬遊補助、燈光節 旅客創紀錄

交通部觀光局統計,今年九到十月到澎湖觀光人數較去年同期成長約百分之二十點五,累計到十月達一百二十萬人次,創下同時段澎湖旅遊高峰新紀錄,分析主因是「二○一九澎湖國際海灣燈光節」活動加上秋冬遊補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