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星人表情 有微笑有憂鬱

 |2019.11.20
2099觀看次
字級
貝蒂因為「眉形」的關係,看起來總是憂鬱。
諾里有著獨特外貌,像是在微笑一樣。圖╱取自網路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狗狗也有表情,美國有隻外貌像人的狗,看起來是在微笑,總吸引陌生人注意。而俄國一隻天生有彎月眉的狗,卻看起來總是帶點憂鬱。

居住在西雅圖的凱文.赫里斯(Kevin Hurless)和蒂芙尼.恩戈(Tiffany  Ngo)夫婦所養的牧羊犬、貴賓犬混血兒諾里(Nori),有著獨特外貌像是擁有「人臉」一般,帶牠到街上散步時,總會吸引陌生人的目光,大家都覺得牠長得太像人了,想要跟牠合照。

赫里斯表示,諾里小時候長得更像人類,還常常被人說很像電影《星際大戰》裡的「丘巴卡」。「諾里很友善,牠愛每一個遇到的人跟狗狗,想跟所有人當朋友。牠常常看起來像在微笑」。

諾里有著淡藍色、杏仁形的大眼睛,粉紅色的嘴唇彎曲成非常人性化的笑容,大多數人見到牠之後幾乎都會再次偷看一眼。

而俄國則有一隻狗狗因為毛髮顏色的分配不均勻,乍看之下就像是一隻長了眉毛的狗狗,而且牠還因為「眉形」的關係看起來就像憂鬱汪星人。

這隻狗早前在布拉茨克街頭流浪時,被當地民眾帶去了動物收容所,不就之後被一位名叫奧克薩娜(Oksana)的女子領養並取名叫貝蒂(Betty)。奧克薩娜表示,她在收容所網站上看到狗狗的照片以後,毫不猶豫地決定要領養牠,甚至還認為牠臉上的「一雙眉毛」看起來很有趣。

當奧克薩娜把貝蒂帶去獸醫診所檢查時,獸醫表示貝蒂臉上那皮毛是正常的,像是胎記一樣,只不過剛好長在了眼睛上方。

奧克薩娜隨後把貝蒂的日常生活放到了網上跟大家分享,而貝蒂也因為臉上的「眉毛」在IG上開始爆紅,甚至還被電視台邀請上節目亮相。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