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桃園6觀光景點直播 不出門也能看美景

 |2019.11.19
5187觀看次
字級
桃園市政府6個觀光區直播,有著名景點包括桃園大溪橋、石門水庫、拉拉山遊客中心等等。圖/擷取自桃園觀光導覽網

影片來源:桃園觀光導覽網

編輯張睿杰/綜合報導

許多網路媒體和個人都吹起直播風潮,現在觀光景點也開始直播美麗風景讓大家欣賞,桃園市政府觀光導覽網上6個著名景點桃園大溪橋、石門水庫、拉拉山遊客中心、小烏來天空步道、小烏來寰宇平台、虎頭山奧爾森學堂不間斷直播,讓你不出門也看見美景。

桃園大溪橋




巴洛克式雕花、復古的拱門造型,古典雅致的大溪橋串連了百年風華的大溪老街,傍晚時刻,點點燈光開始照亮了大溪橋,霓虹絢麗的燈光秀,吸引不少情侶或攝影師拍下這一刻浪漫夜景。

石門水庫




山巒層疊、雲氣繚繞的石門水庫,向來是攝影愛好者的拍攝日出破曉時刻、天邊橘紅黃昏時分的景點。春天來臨時,有著桃花、櫻花與杜鵑爭奇鬥艷;每逢夏季之時,可以瞧見各個繽紛的熱氣球翱翔天際;秋日時分,望向山邊竟是一片金黃楓葉,寒冬之際,更有雪白梅花點綴其間。

拉拉山遊客中心




溼潤涼爽的拉拉山,坐擁壯觀的紅檜巨木群,現在透過拉拉山遊客中心的即時影像,讓遊客快速掌握山上多變的氣候、時節花況,欣賞山巒更迭的北橫雲瀑。

小烏來天空步道




小烏來天空步道外觀採簡約設計,以幾何線條配置,底部為強化玻璃的建築結構,凌空伸出11公尺的廊道,站上距離瀑布底70公尺高的玻璃平台上,居高臨下欣賞小烏來溪谷的秀麗美景,以及氣勢磅礡的瀑布景觀,挑戰360度的全新視野。

小烏來寰宇平台




寰宇平台為小烏來風景特定區的起始點,遊客可在此處遠觀小烏來瀑布的全景,視野無限延伸。拾級而下就可以抵達「元氣步道」,沿途觸目所及盡是原始的綠意與秀麗峽谷,隨著紅色的長虹橋醒目的映入眼簾,代表著名的小烏來瀑布就在不遠處。將置身在水花四濺的快意國度,盡享大自然負離子的洗禮。

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




「奧爾森林學堂」位於素有「桃園後花園」美譽的虎頭山公園內,在2012年以不破壞公園內景觀及樹木為原則下,在林木間搭起木製空中步道,同時利用雀榕善於纏繞的特性讓樹木與樹屋共生,打造出充滿生命力的三座「活」樹屋,並以大大小小的貓頭鷹裝飾其中,命名為「奧爾森林學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