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理大 籲同學珍惜家園

 |2019.11.18
95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香港警民衝突延伸至校園後,抗爭示威更加激烈,示威者與警察在多處對峙和衝突,昨天最激烈的是香港理工大學外,有記者被警察水炮車射到重傷,也有警察被示威者用箭射傷小腿。

理工大學管理層向師生及校友發出緊急通告,再次敦促所有人士,包括學生及教職員,從速離開校園。理大嚴正譴責占領校園人士的所有違法和暴力行為,並要求他們立即離開理大校園。

通告指,明白同學關心當前社會狀況,但爭取任何事情,都必須保持冷靜和理智,採用暴力或其他過激行動不單無助解決問題,更會影響社會安寧和交通秩序。校方相信絕大部分的校友、師生及他們的親友,見到校園和附近一帶滿目瘡痍,交通停頓,學校復課無期都會感到傷心難過,亦擔心大家的人身安全,更難接受校園會受到進一步的破壞,校方以最大的真誠呼籲同學們一同珍惜家園,珍惜自己。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