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 佛大續開紅盤 大勝台科大

張穎容 |2019.11.17
1533觀看次
字級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首階段預賽,拉出2連勝紅盤的佛光大學,昨面對上季第8的台灣科大,終場佛大以74:34,收下3連勝。

佛大、台科大之戰,一開賽就打得難分難捨,首節結束佛大只有1分領先,直到第二節,佛大攻防兩端才逐漸找到比賽節奏,靠著劉昕妤、楊琬琳等人打出單節最高的22分,但台科大也非省油的燈,僅讓佛大帶著12分的領先進入下半場。

中場過後佛大在進攻端仍穩定發揮,反觀台科大好幾波進攻未果,加上佛大防守奏效,最終佛大就以74:34帶走勝利。此戰,先發的劉昕妤貢獻全場最高的19分,王竫婷則繳出14分13籃板的「雙十」表現。

台科大的陳美穎、李英琴和葉芝華等人,高中都是甲組球隊出身,讓佛大開局打得不是很輕鬆,比賽張力明顯比前兩戰大,佛大教頭楊淑淨表示,前兩戰對戰強度沒那麼高,因此看不出需要改進的問題,但這場就看出隊上的防守還需要多做點功課。

楊淑淨說:「今天大家進攻狀況比較沒那麼好,防守也交代得不清楚,所以上半場才很膠著,下半場針對防守做出緊急的調整,才讓戰況逐漸好轉。」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