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A 佛大輕取北商大 2連勝

張穎容 |2019.11.16
1238觀看次
字級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108學年度UBA大專籃球聯賽女子組首階段預賽,佛光大學前日以87:22大勝剛升上一級的交通大學,昨面對上季第9名的台北商大,佛大輕取對手,以88:33開出2連勝紅盤。

佛大首節打出23:8奠定勝基,次節開始放上板凳球員練兵,替補上陣的大一菜鳥陳郁婷,短短5分鐘內就拿下8分,率隊拉出一波19:0,北商大直到最後2分鐘才進攻開機,讓佛大半場結束就領先28分。

中場過後,佛大先擺出主力應戰,但取得的分數沒有太多,經過教練團提醒後才逐漸好轉,之後換成「母雞帶小雞」,主力搭配替補球員,加快球員間的磨合速度,終場佛光以88:33快意奪勝。

此戰佛大登錄的12名球員,11人都有斬獲分數,板凳出發的楊婉琳砍下全隊最高的12分,先發的王竫婷10分10籃板、陳孟欣10助攻10籃板都繳出「雙十」,劉昕妤、黃沁瑜則各拿10分。

佛大面對交大、北商大都是大比分贏球的戰役,因此教練楊淑淨還看不太出球隊需要加強的重點,而持續讓球員加強默契、練兵;她表示,身為教練在這階段需要多一點的包容、忍耐,多給板凳球員機會調整。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