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11.15
1076觀看次
字級

中選會估晚上10時前開完票

2020年總統立委大選將至,中選會昨天在立法院報告時說,預計設置1萬7226個投開票所,估計約有23萬選務人員,為避免重演去年九合一選舉投票亂象,已加強訓練,盼投票日晚上10時前完成開票。另這次新移民的首投族人數約有8千多人,新住民的投票教學網頁的說明內容是用英文而非新住民的母語,立委林麗蟬要求改善,中選會主委李進勇說,願意配合改進。

立院要求檢視高通落實投資

公平會以聯合壟斷為由重罰美商高通234億元,但後來同意以投資取代罰款。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昨天無異議通過主決議,要求公平會於年度審視、調整和解內容時,應完整檢視高通落實投資台灣的執行成果,並向經濟委員會提出書面報告。

中油投資 澳天然氣抵台

中油投資位於澳大利亞海域的普陸液化天然氣開發案,取得工作權益5%,首艘天然氣船12日抵台,預計在2021年進入生產高峰期,中油預估每年約可分得液化天然氣、液化石油氣及凝結油合計約280萬桶油當量,自有油氣比例可望逐年提高至2021年的3.43%。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