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旗高中棒球賽 社團級建中 展現強大韌性

 |2019.11.14
139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報導】黑豹旗高中棒球賽全國64強賽,社團性質的台北市建國中學昨天面對台北市陽明高中,展現強大韌性,一路苦撐到7局才遭到陽明以10:0提前結束比賽。

建中雖為社團球隊,但面對木棒組的陽明高中絲毫不懼怕,第一局先發投手陳奕淞就賞給陽明第4棒三振,並且沒有讓對方跨越雷池一步。四局上登板的後援投手熊偉,面對無人出局、三壘有人的危機,且對方輪到5、6、7棒出擊,熊偉連飆2次三振,再製造游擊方向的滾地球,僅花11顆球就抓下3個出局數。

熊偉此役總計投了3.1局、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4次三振、失掉2分都是責失分。他表示:「平常只能跟同樣是社團性質的球隊切磋,沒什麼機會打這麼強的球隊,今天能夠對戰到甲組隊伍,真是難得。」

另一支社團球隊新北市新店高中,遭逢科班球隊崇義高中,提前6局以0:20敗北,雖達成「撐過5局」的目標,總教練李秉憲表示,比賽強度高,打到後面大家都累了。

新店高中球齡超過6年的高一女將許宇晴,第六局上場守二壘,雖沒嘗到晉級32強的滋味,「高一就可以打到64強,自己又有上場,已經滿不錯了。」她說。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