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花園】 想念爸爸

陳家錞/台中市大肚區大肚國小五年丙班 |2019.11.12
1108觀看次
字級

陳家錞/台中市大肚區大肚國小五年丙班

你有沒有一輩子都忘不了的人?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人為你的生活添加樂趣,像是家人、親戚和朋友,要是他們有一天突然不在身邊了,你一定會愁眉苦臉、痛哭流涕,想像著他們還沒離開,多想這一切只是夢,不過,你總要去克服、面對,才能繼續過日子。

我很想念我的爸爸,因為他在連假剛過沒多久,在太陽高掛的早晨中突然昏倒,被診斷出來是腦血管破裂,撐了十五天,爸爸還是上天堂了……從那天起,我的腦海裡時常浮現出爸爸的模樣。

爸爸對我很好,每天都會載著我上下學,有空還會順便去兜風,遇到生日或特殊節慶時,我常常收到爸爸送的各種新奇禮物。爸爸會跟我下棋、打球,也會陪著我玩Wii,我總是和爸爸形影不離。

爸爸和我經歷了許多大大小小的事,這些回憶,真讓我懷念不已;現在,我要勇敢面對,學著自己打理生活,尤其是家中缺少了一位重要的成員,我更應該要照顧弟妹、孝順媽媽,以免她一個人應付堆積如山的工作會過度疲勞。爸爸,您放心吧,我們會過得很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