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家鄉 周子渝勉勵學弟妹

 |2019.11.08
1370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南訊】台南市東區復興國中昨日慶祝四十五周年校慶,學校在四日上傳校慶影片,其中有校友、韓國知名女團TWICE成員周子渝長達三十秒的祝福,短短幾天已有將近九萬人點閱,而不只是影片,周子渝在之前也寫了一篇文章給學弟妹,登在本月的校刊內,文章裡不僅提到當年隻身前往韓國受訓的辛苦點滴,還有滿滿對家鄉的想念,讓人看了相當不捨。

周子瑜在文章提到,她在未滿十四歲就隻身一人去韓國,剛到韓國時,要強逼自己短時間內把韓語學會,白天到華僑學校念書,下課後又要練習到很晚,每天一沾到枕頭就睡著。但還是憑著對舞蹈的興趣、熱情撐過去。只是每當夜深人靜,總是想起故鄉台南,也憶起在母校與師長同學相處的點點滴滴。

她勉勵學弟妹,不管興趣是什麼,堅持就對了;她也寫到,學習的過程中要虛心接受任何批評與指導,不要輕言放棄,只要能保持正確的態度,成功就在不遠處。最後她在文末寫上,欣逢母校四十五周年校慶,希望學弟妹們永遠保持熱情活力,祝復興生日快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