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10.14
1138觀看次
字級

台北 指南宮步道邊坡改善 種竹柏

台北市工務局大地工程處整合一百三十五條步道為一條九十二公里的「台北大縱走」,橫跨大屯、七星、五指、南港、二格五大山系登山路線。其中,指南宮步道將進行邊坡改善工程,會種植近百株竹柏以及修復傾倒的石燈籠,預計明年四月完工。

新竹 首座公共托育家園 明年啟用

新竹市南勢社會福利館將設立竹市首座公共托育家園與北區親子館;南勢社會福利館除了設有親子館、公托家園照顧孩子,四樓也設有長青學苑與長照據點,一樓則是提供社區使用的里民活動中心,預計年底完工、明年陸續啟用各樓層。

彰化 發展觀光 交通、導覽全包了

為發展當地觀光,彰化縣觀光導覽解說協會在今年九月推出八卦山一日遊、古蹟巡旅、生態潮間帶等導覽旅遊,包含遊覽車交通接送、午餐、伴手禮和保險及導覽解說,一人收費只要六百九十九元,事先在網路上接受報名,二十五人即成團。

台南 長榮路地下道 29日起封閉

交通部鐵道局中部工程處為辦理「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計畫」C211標台南北段地下化工程長榮路地下道段,預定於二十九日下午一時起封閉長榮路地下道,進行臨時鋼便橋替代道路施工。工期約需十二個月完成,台南市警五分局提供替代道路資訊,請汽車駕駛人改道。

高雄 電線地下化 拔除476支電桿

高雄市政府工務局今年截至九月底已順利完成路竹區復興路及東安路部分巷道、三民區銀杉街、永安工業區內道路、美濃區光明路及美濃區忠孝路等十九個路段,達到十七點一四公里的纜線下地,拔除四百七十六支電桿,下地路段範圍已廣達十五個行政區。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