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照職缺多月薪27K~40K 新北市明天徵才

 |2019.09.18
1786觀看次
字級
新北就服處將於9月19日上午10點在中和市民活動中心舉辦「中高齡、照顧服務業及部分工時聯合徵才活動」。圖/新北就服處提供
現場將邀請30家知名廠商,提供超過770個多樣化職缺,月薪為2萬7500元~4萬元。圖/新北就服處提供

編輯張睿杰/綜合報導

新北就服處將於明(19)日上午10點在中和市民活動中心舉辦「中高齡、照顧服務業及部分工時聯合徵才活動」,就服處長林澤州指出,照顧服務專業的人才已炙手可熱,將邀請30家知名廠商,提供超過770個多樣化職缺,月薪為2萬7500元~4萬元。

林澤州表示,明(19日)8家照服機構參與徵才,提供照顧服務員、護理人員、活動企劃暨社工人員等多項職缺,創世活動企劃人員月薪3萬6千元起,護士月薪4萬8千元起,照顧服務員月薪2萬9千元~3萬4千元。

另外健順養護中心徵才月薪3萬2千元起的照顧服務員5名、時薪2百元的居家服務員10名;大龍養護中心則有生活服務員、護理師職缺,月薪分別為2萬7500元~3萬2千元、3萬5千元~4萬元。

林澤州說,長照2.0實施以後,相關產業都需要專業照顧服員的人才,新北提供照服員訓練的多元管道外,也積極招商建立更暢通的媒合平台,協助具照服專業的求職者順利進入職場。

此外因應中高齡及高齡就業需求,新北就服處也邀請微笑單車公司(捷安特YouBike)、安心食品服務公司(摩斯漢堡)遠百企業公司、維康醫療用品公司等友善廠商,提供相關職缺,協助民眾順利就業。

林澤州表示,求職現場也有「中高齡職場續航中心」,協助中高齡者排除就業困境、延續職場生涯,另也有「履歷魔術師」幫助求職人展現履歷亮點。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