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國藝術家 打造巨型貓世界

 |2019.08.22
1299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如果喵星人比人類巨大,這個世界會變成怎樣?俄羅斯藝術家安德烈.謝爾巴克(Andrey Scherbak)在他的作品中,構想出一個約三公尺高的巨型貓世界。大喵幾乎占據了公寓的整個房間,伴隨著人們在街道攀爬牆壁,甚至在火車上跳躍,在他看來,貓是世界的真正擁有者。

住在頓河畔羅斯托夫的謝爾巴克,擔任莫斯科廣告公司的創意總監,在家中遠端工作,並在業餘時間「養大貓」。現實生活中,他收養了兩隻貓和一條狗,謝爾巴克表示:「我有兩隻貓,公貓名為比夫(Pif),母貓名為潘亞(Panya),我還有一隻名叫魯尼(Rooney)的拉布拉多犬,現在三歲,可以在我的一些照片看到牠;不過我的寵物們相處得很好而且彼此不會爭執。」

謝爾巴克透露,他「巧妙地實現了」龐大的喵喵想法,源自於當他和同事員工旅遊時所出現的這個構想:「 我正在瀏覽相簿,在回程時一張我在森林裡拍的照片引起了我的注意,突然產生這個靈感。我喜歡它,所以我先拍了一張照片,目的是要放進一隻貓。我選擇製作有我和貓的照片用IG紀錄,因為這與我的真實生活十分類似。」

他運用影像軟體Photoshop和一款VSCO濾鏡App,製作每張怪獸貓圖片需要時間:「我可以在六十分鐘內完成部分,但有時很麻煩,考慮到所有因素之後,我須從頭開始,每張圖片都需要至少四個小時才能完成。」這系列的成功使得謝爾巴克的IG帳戶迅速獲得近兩萬名粉絲,且還有許多媒體報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