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音菩薩甘露禮 佛光寶寶增福慧

人間社記者趙志霞台中報導 |2019.08.19
1606觀看次
字級
「寶寶遊戲天地」A組寶寶抓周樂。圖╱人間社記者王翔宥

【人間社記者趙志霞台中報導】佛光山惠中寺十七日主辦的「二○一九年佛光寶寶祝福禮」,在家長期待下及中庭旋轉木馬的歡樂聲中揭開序幕,中區總住持覺居法師祈願在觀世音菩薩的護佑下,百餘位各家六歲以下寶貝,能平安長大,在加入佛光大家庭後,以「三好」薰陶慈悲與品德,成為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台中市政府民政局副局長周瑺玫,代表市長盧秀燕到場祝福,祈祝每位小朋友健康快樂的長大。

佛光山三好體育協會執行長慧知法師,帶領家長及寶寶們在佛前皈依與祝禱,他表示,少子化後,每家孩子集寵愛於一身,但個人不能自外於他人,家長要善用社會資源,讓子女多與群體接觸,他以「均頭三好兒童英語足球夏令營」為例,說明四天內不相識的孩子經由生活教育的融合,不僅學英語和足球,也開啟另一有緣世界。

「寶寶遊戲天地」最令人期待,A組「寶寶抓周樂」、B組「大手小手親子闖關樂」和C組「迷彩小勇士」,只見家長比參賽的寶寶還緊張,不時的呼喊加油和比畫,或拿出手機拍照錄影,留下寶貝最可愛一刻。

眼科醫師李欣濃和夫婿帶著一雙女兒來參加,她從小在佛光家庭長大,看著母親行善助人。如今當了母親,才發覺信仰傳承的重要,潛移默化中跟著內化,心存善念,非常有意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