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學童 化身軌道推廣員

 |2019.08.19
1368觀看次
字級
桃園軌道願景館推「小小軌道推廣員認證」,一百名孩子(圖/桃園市軌道願景館提供)昨日跟著鐵道小博士一起看戲、聽故事,探索軌道發展脈絡和演進。 桃園藝文陣線負責編導統籌這次活動,以劇場互動把軌道文化轉成戲劇重新詮釋,每場三十分鐘,演出者卯足全力闡述,也以逗趣的圖卡及相關道具輔助、為主題加溫。

【本報桃園訊】桃園軌道願景館推「小小軌道推廣員認證」,一百名孩子昨日跟著鐵道小博士一起看戲、聽故事,探索軌道發展脈絡和演進。

桃園藝文陣線負責編導統籌這次活動,以劇場互動把軌道文化轉成戲劇重新詮釋,每場三十分鐘,演出者卯足全力闡述,也以逗趣的圖卡及相關道具輔助、為主題加溫。

「鐵道小博士」張貽帆認為,從戲劇表演或故事裡來認識軌道文化沒有負擔,更能加深欣賞者的印象,他認為這種文化培養認識非常值得推廣。大家跟著「郁琪姐姐」、「鐵道小博士」一起看戲、聽故事,探索。

一百名學員領到願景館發的小小軌道推廣員認證,大家成為軌道願景館成立以來首批小小義工推廣員,都覺得光榮。

桃園軌道願景館被譽為最火親子出遊展館,這兩天的活動更是讓學童們欲罷不能,劇場互動方式的解說小朋友們一聽就懂,問題搶答時熱度百分百,大家爭相舉手答題,小朋友們希望下次時間加長,玩得更盡興,也有家長等不及,希望當場就幫孩子報名明年的活動。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