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7.17
1232觀看次
字級

台北

占停車格逾五個月 拖吊移置

台北市停管處表示,即日起開始拖吊移置「久占停車格車輛」,已拖吊移置二十二輛汽機車,其中停在西寧南路停車格上的一輛汽車,停車時間超過五個月,累積欠費達八萬餘元,將查明車輛所有人,並通知十五日內領回,否則公告三個月後進行拍賣。

新北

汐止聯絡道橋 往市區改2線道

新北市汐止聯絡道橋雙向原為各一線車道,南向往汐止市區尖峰時刻車流量大,往往回堵約五百五十公尺,新北市交通局為改善交通瓶頸,自本月十四日調整聯絡道橋的車道配置,將往汐止市區方向車道改為二線車道,往北上高速公路則維持一線車道運作。

台南

長榮地下道封閉 居民要配套

因應台南市區鐵路地下化工程,北區長榮地下道將在八月底封閉一年,由於該地下道連接各重要幹道,當地居民對於長達一年的封閉期感到憂心,認為周邊連接重要幹道,交通流量極大,必須要有足夠的配套措施才能執行,政府應加強事先說明。

高雄

50層世貿大樓 9月將辦登高賽

高雄第一場高樓室內垂直馬拉松競賽,將於九月二十九日在高雄五十層世貿大樓登場,參賽者將挑戰從地下一樓至第五十層樓的耐力賽。有別於過往登高賽事,此次還增設挑戰強度更高的「重裝組」,參賽者須負重十二公斤,與地心引力對抗。

台東

南迴截彎取直 12月20日通車

耗時九年動工的南迴公路截彎取直拓寬工程,預定今年十二月二十日通車,公路總局西部濱海公路南區臨時工程處自豪,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採低碳、生態工法,包括碳盤查管理、隧道點排式排煙系統等屬國內公共工程首見工程技術 。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