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拚好市政 就是最好政見

 |2019.07.17
1062觀看次
字級

【本報高雄訊】在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的高雄市長韓國瑜昨為選戰定調,「拚好市政,就是競選最好政見」。他表示,身為高雄市長就是一心一意拚市政,今後有關市政問題,自己會親自答覆;選舉與國政問題則用書面報告。他在市政會議特別提醒市府團隊,謹記行政中立,不要把選舉議題和市政混為一談。

總統初選勝出第一天主持市政會議,韓國瑜遲到約半小時,他說,一早跑了三個告別式。如今多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身分,媒體問他心情如何?韓說,內心一樣非常平靜,一樣把該做的工作做好。

被問到競選團隊、國政顧問團是否已組成?副手人選確定了嗎?韓國瑜強調,未來選舉、國政問題都用書面來報告;只有高雄市政問題,自己會親自答覆。

韓國瑜前天深夜在臉書發表「五個感謝」,其中特別感謝高雄市民的支持與諒解,未來除競選總部設在高雄,若當選,每周會有一半時間在高雄上班,同時也一定會讓長期受到中央漠視的高雄經濟建設能落實發展,保證「打造高雄、全台首富」政見依然持續前進。

韓國瑜並感謝這一段時間許多人對他的批評和指教,雖然他的支持者對此有些不平之鳴,但做為一個佛教徒,他知道什麼是「逆增上緣」,所有對他嚴苛的要求與批評,都是讓他有更多反省與進步的動力。

對於雲林農舍爭議,韓國瑜說,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沒有任何特權,一切尊重雲林縣政府的決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