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延誤 兒成媽媽私人機長

 |2019.07.16
93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有位女士瑪莉.麥考米克(Mary McCormick),因知道她搭乘的航班由兒子擔任機長,所以儘管航班延遲,她仍決定等候,結果到航班起飛時,才發現機上沒有其他乘客,連兒子也笑稱終於可以當上媽媽的私人機長。

瑪莉最近於佛羅里達州搭乘飛機,但在機場得知航班要延遲七小時,同機乘客紛紛重新預約其他班機,但瑪莉知道這次負責航班的機長正是自己的兒子萊恩.麥考米克(Ryan McCormick),於是決定繼續苦候。

沒想到瑪莉成為機上唯一的乘客,萊恩見到媽媽非常開心,在臉書上傳相片,表示:「所有乘客都轉乘了提早一班,除了我的媽媽。我終於有個最好的機會去當媽媽的私人機長!」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