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現在要認真想了

 |2019.07.16
99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高雄市長韓國瑜以壓到性支持度勝出,台北市長柯文哲昨被問到,之前韓選國民黨主席時曾說韓是唯一可以改變國民黨的人,現在想法是否仍一樣?柯說,改變國民黨和改變台灣不一樣,這也是韓要去說服台灣人民的;同時也表示,現在開始自己要認真想很多事情 。

對於國民黨初選結果,蔡英文總統表示,二○二○年這一場選戰是攸關台灣能不能守衛我們自己的民主的生活方式,我們要團結起來,打贏這場選戰,讓世世代代的台灣人都可以用民主的方式決定自己的未來。

至於自己是否會提早宣布選總統?柯文哲說,不會,就像病人送到急診處,確定傷勢之後再來開刀;等國民黨正式宣布韓國瑜將代表參選二○二○,「他們會講他們的想法,聽一聽再決定下一步」。柯說,其他參選人的反應也要看一看,從朱立倫、郭台銘還有王金平,等他們都講了,再來思考下一步。

柯文哲表示,自己從頭到尾都不是用本位去思考,從來都沒有想個人要幹什麼,而是台灣下一步要怎麼辦,應考量台灣整體利益、人民最大福祉與台灣長期發展;儘管對未來還沒有發生前,永遠都只是個估計,但作為有理智的人類,應做合理估計,思考小英繼續做會怎麼樣,換韓國瑜做又會怎麼樣,然後思考這樣合不合理,再決定怎麼做。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