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現夢想

葉宗齊/台南市建興國中二年七班 |2019.06.21
1170觀看次
字級

葉宗齊/台南市建興國中二年七班

機械的運轉聲和引擎的怒吼聲吸引著我,我渴望成為一名修車技師,這是我一生追求的夢想與目標,更是我現在努力進修、學習的一大動力。

從小,我就對汽車和機械有著無比的熱情,至今絲毫不減。汽車,是最能讓我忘卻一切煩惱和憂愁的東西,只要欣賞房間擺放的汽車模型,就好像整天的努力都值得了;至於機械,在我看來就是生活的基本要素,物理定律,對於我來說簡直是一門藝術。我的父親也是一名修車技師,耳濡目染之下,更是增加了我對汽車和機械的熱愛。

修車技師,結合了機械與汽車領域,這是我要的!即使許多人試圖說服我不要走上這條路,理由是——薪水不優,並說服我走上醫學之路;但令我困惑的是,醫生的薪水就很高嗎?薪水高又如何?我以後當了醫生會快樂嗎?即使修車技師薪水不高,但這是我想要擁有的,我寧願當一個快樂的人,也不願白白浪費一生去做不想做的事!如今,我依舊堅持自己的夢想,增進自己對機械的知識,因為我要夢想離我更近!

我渴望成為一名修車技師,不只是因為它是我的夢想,更是為了說服那些試圖說服我的人!我要實現我的夢想,更要為我的人生帶來永遠的幸福快樂!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