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國皇家騎警分享 童軍獲益

人間社記者黃麗玉溫哥華報導 |2019.06.21
1536觀看次
字級
警官Constant Do(左)讓童軍穿上裝備,感受重量。圖╱人間社記者黃麗玉

【人間社記者黃麗玉溫哥華報導】溫哥華佛光童軍團於十六日邀請加拿大皇家騎警Constable Do和Constable Jude蒞臨授課,四十多位佛光童軍及領袖獲益良多。

加拿大皇家騎警既是加拿大的聯邦警察,在加拿大各地負責執行聯邦法規,與三個特區、八個省、二百個城鎮的國民警察,共同維護加拿大人民及社區安全;加拿大皇家騎警是聯邦制國家中,集聯邦警察、省警、市警於一體的警務機構。

Constable Do警官擔任皇家騎警三年多,主要職責是調查工作、監督培訓新騎警學員。曾加入加拿大Seaforth Highlanders 第十九步兵部隊,受過軍事培訓。Constable Jude也擔任警官三年以上,目前任職騎警隊的防止虐待兒童和性侵犯部隊。

兩位本拿比市皇家騎警,透過影片《Courage in Red》介紹警隊前線工作,以輕鬆方式與幼童軍分享執勤中最難忘、最心動的故事,也與童軍分享身上裝備,正確名稱及用途。

溫哥華佛光童軍團表示,騎警在處理警務時,常面對很大的壓力,服務大眾、幫助他人、維持社區和平與秩序,是他們投身警界的目的,與佛光人三好四給的精神不謀而合,將利益眾生的理念落實於日常生活中。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