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提名連任 蔡總統:一定當選

 |2019.06.20
1298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民進黨昨天正式提名總統蔡英文角逐二○二○總統大選,民進黨主席卓榮泰提到會利用「大戰略」與「大對話」兩支利箭,爭取人民信任;黨部、蔡總統競選團隊、立委提名人競選團隊會組成黃金三角。蔡總統向中執委致意並發表談話,一定使命必達、一定當選,且強調二○二○目標很清楚,「總統要勝選、立委一定要過半」。

蔡總統並再次感謝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與她一起走完初選,過程中,激勵黨的士氣,並有機會將執政價值與成績向全國人民再次說明,感謝賴清德的毅力與民主風範。

卓榮泰強調,黨內唯一任務與目標就是全力以赴,團結勝選,回應社會廣大人民對黨的信任,目前的國際局勢中,民進黨還要肩負起守護台灣的責任,用團結一致、爭取勝選,達到守護台灣的目標,這個重要目標今天就交付給蔡總統。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