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發言人桑德斯 月底離任

 |2019.06.15
1166觀看次
字級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總統川普十三日宣布,白宮發言人桑德斯將於本月底離任,但未立即宣布由誰接任發言人;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桑德斯有意繼父業,回家鄉阿肯色州選州長,川普也表態希望桑德斯選州長。

部分媒體認為,桑德斯某種程度上重新定義了白宮發言人的角色,因桑德斯打破過去白宮舉行例行記者會的慣例,距離上一次舉行記者會已有九十四天;根據CNN統計,過去三百天內,僅舉行過八次記者會。

身為發言人的桑德斯步下講台,讓喜好發言的川普自行回應媒體,而她和其他白宮官員則偶爾在白宮記者室外的車道,短暫接受記者提問。

川普十三日透過推文表示,優秀的桑德斯將在本月底離開白宮,並回到阿肯色州,希望她決定選阿肯色州州長。

川普感謝桑德斯的出色表現後,便邀請桑德斯上台致詞;桑德斯表示,能為國服務是一輩子的榮譽,尤其能為川普工作,她感到自豪。桑德斯說,「我愛總統。我喜歡有機會共事的團隊。」她將持續支持川普及其政策,相信他還有六年可以完成更多事,而她未來將花更多時間陪伴三位小孩。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