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千里眼

 |2019.05.24
1148觀看次
字級

全國

護兒少 警署婦幼抱抱上線

近年兒虐防治日益受到關注,為加強兒少保護,警政署即起在YouTube推出「婦幼抱抱」宣導平台,透過網路影片宣導兒少人身安全被害預防觀念,也將邀專家學者討論婦幼保護議題,全方位守護兒少。

台北

查37家電影院 6家不合格

台北市法務局、消防局、衛生局、觀光傳播局及建築管理工程處四月聯合稽查全市三十七家電影院,初檢後發現六家電影院有消防或衛生等不合格,目前四家已改善,其餘不合格兩家限六月五日前改善,否則將依法開罰。

新北

綠色旅遊 瑞芳推電動機車

新北市府觀光旅遊局預計二十七日起在瑞芳推動電動機車綠色旅遊,將設置六個借還站點,提供點到點租借服務,新北旅館商業同業公會同步號召近百家同業邀請遊客兩天一或三天兩夜輕旅行,住宿可補助、抽獎。

基隆

智慧路口 麥金、基金一路試辦

基隆市第一處「智慧安全路口」 選定麥金路、基金路段試辦,最快七月上路,運用雷達偵測特定方向車輛,並由路側設備預測碰撞點及相對應碰撞時間,即時顯示在電子資訊看板,提醒駕駛人或行人注意,降低肇事率。

宜蘭

蘇澳運動公園再造 開工

斥資六千兩百五十萬元投入大改造的蘇澳鎮立運動公園昨天開工。鎮公所表示,工程工期預計三百日曆天,明年完成。另外,游泳池預計明年暑假完成招商後,重新開放使用;並將增設冷泉泡湯區、SPA高溫水療池。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