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亞特蘭提斯 挑戰紀錄

 |2019.04.22
2088觀看次
字級
國際沙雕賽第一名,由來自中國的劉洋作品「涅槃」奪冠。圖/東北角管理處提供
第二名作品:中國的張作「柏拉圖理想城邦的陷落」。圖/東北角管理處提供
第三名作品:台灣的周聖強「帝國的殞落」。圖/東北角管理處提供

【本報新北訊】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日前登場,以「穿越小鎮尋找亞特蘭提斯」為主題,邀請各國好手創造他們心目中的失落古文明,今年還將首度挑戰金氏世界紀錄,六月十五日當天要打造三百座海豚沙雕佇立福隆,挑戰「全世界最多人一起創作沙雕」的金氏世界紀錄。

主辦單位今年邀請七國、二十五位沙雕藝術家齊力在福隆沙灘創作,打造二十五座題作品、搭配展區內二十組的小型互動沙雕、國際與國內沙雕賽共計二十座,有「與神同行」、「穿越古今」、「海洋之美」三大展區。

今年國際沙雕賽主題「亞特蘭提斯」,讓各國好手創造他們心目中的失落古文明。

得獎名單揭曉,金鏟獎由來自韓國的Daeyoung ji作品「沉淪」獲得,第一名由來自中國的劉洋作品「涅槃」奪冠。

第二名由來自中國大陸的張作作品「柏拉圖理想城邦的陷落」獲得,第三名由來自台灣的周聖強作品「帝國的殞落」獲得。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