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桐花祭開跑 光雕秀吸睛

 |2019.04.22
1375觀看次
字級
新竹縣客家桐花祭光雕秀,吸引不少民眾前來欣賞。圖/新竹縣府提供

【本報新竹訊】二○一九年新竹縣客家桐花祭開跑,日前於縣定古蹟關西鎮東安古橋舉辦盛大開幕式,藝術光雕秀與音樂會絢爛繽紛燈光,照亮整個夜空及牛欄河,讓在場民眾驚嘆不已。

新竹縣文化局指出,昨天上午在東安古有市集,下午的音樂會有天狼星口琴樂團、大新竹管弦樂團,以及多位在地表演團體、光雕秀,帶來誠意十足的聽覺饗宴。

新竹縣長楊文科表示,今年桐花祭首次在關西舉辦,關西擁有獨特的美景,歡迎大家白天遶小鎮賞桐花、晚上聽音樂會、欣賞古橋燈光秀。客委會副主委楊長鎮也邀請大家,趁著桐花綻放的同時,到關西來趟輕旅行。即日起至五月十八日止,橫山、湖口、尖石、北埔、峨眉、竹東、新埔鄉鎮市公所及社區推出一系列的「桐花輕旅行」,民眾只要索取桐花手冊,活動結束前集滿章,即可於五月十八日竹北新瓦屋辦理的「好客上好茶」活動參加抽獎,首獎有三名,由竹北豐邑喜來登大飯店提供價值一萬七千元的豪華客房住宿券,還有其他多項好禮等著您,這一年一度的花開盛宴活動,民眾千萬不能錯過。活動及參加辦法請參閱臉書粉絲團「竹縣GO藝思」、「新竹縣客家桐花祭」與「新竹縣ING」查詢。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