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縣明仁、中市神岡今爭霸

張穎容 |2019.04.21
1306觀看次
字級
明仁朱俊翰(右)試圖撕破對手禁區防線。 圖/記者張穎容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JHBL國中籃球聯賽甲級賽事,昨日女子組苗縣大倫以63:48擊敗本屆黑馬宜縣復興,成為第一支拿到決賽門票的隊伍,北市民族以71:57力克3連后的南市永仁,也獲晉級,這兩隊都是首次打進爭后戰;男子組由苗縣明仁、中市神岡爭霸。

去年大倫以第8名作收,前日擊退南市永仁成為分組第一,昨日更一舉打進冠軍戰,賽後,教練劉文君安排球隊與學校男籃的三年級球員一起練習,增強對抗力。

民族教練許秀勉表示,針對永仁有做功課,但能夠取勝的最大關鍵還是在孩子想贏的心態很強烈。這幾天許秀勉24小時陪在子弟兵身邊,前鋒蔡佑蓮說:「感謝教練這幾天都跟我們在一起,睡前還幫我們信心喊話和玩桌遊紓解壓力。」

明仁昨在第三節拉開雙方差距,以93:76粉碎北市金華2連霸美夢,教練邱國達表示,上半場球員太過躁進,不是原先設定的節奏,導致命中率低,打得沒前天穩定。神岡面對北市永吉,一開賽就取得雙位數領先,終場以90:70力克永吉。

高市普門與高市七賢昨日交手,決定5-8名的排名賽席位,第四節普門一度將比分追到個位數差距,七賢緊急調整,終場普門就以63:73吞敗。普門近日幾戰都在下半場才有火力,教頭戴琬蓉認為這就是經驗不夠的原因。今早8點半,普門與宜縣員山打7、8名排名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