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生活】 減肥藥

文/徐夢陽 |2019.04.19
1445觀看次
字級

文/徐夢陽

那日你說想減肥,就網購買了一瓶減肥藥,你算一算那個價錢,都可以到健身中心好幾回。所以你以為那是仙丹妙藥,那是可以拯救你於肥胖水火之間,將可跳脫出自己,當個正正常常的人,別人叫你的時候,再也不是用「胖子」來稱呼。

當你打開瓶蓋,看見藍色的藥丸,心想世界上最偉大的發明,往往是建築在別人最痛苦的領悟,然後才會發現那個價值所在。

你本來就注意很久,想要買上一瓶,因為看到很多人都給它好評,然後很多人都買了好幾瓶,所以你下定了決心。

於是,當這顆減肥藥吃下肚去,然後跟你的靈肉混在一起,你期望著會不會像那個廣告,將所有不該進肚的東西通通隔離,讓你成為又美又好看的第一名模。你是想賭一賭運氣,畢竟你試過許多方法還是失敗,繞了一圈,還是決定吃下這顆神藥。

其實,你最想一覺醒來,就見證奇蹟,但標籤寫著,要服用好幾個月才能慢慢看到功效;你只好上網續訂,因為你下定決心要減肥,你吃下去的心理作用是很有效,所以,你不避諱的再訂下去,不管真的有沒有用,至少你還是踏出了減肥的一步。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