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美心 新北沙龍閱讀人間福報

曹麗蕙 |2019.04.18
3101觀看次
字級
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與中華福報生活推廣協會在內的七家業者,簽署異業結盟備忘錄。 圖/記者曹麗蕙

【記者曹麗蕙台北報導】到美容美髮沙龍店,只能翻閱八卦周刊、流行雜誌?那可不一定。中華福報生活推廣協會與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十六日簽定合作備忘錄,將提供千份一年期《人間福報》至新北市沙龍店家,一方面藉由閱讀提升業者素質,同時讓民眾等候「改頭換面」,也能有全新閱讀體驗。公會理事長劉堂麟表示,「我們從事的是美的產業」,因此希望顧客來店家後,不只外表儀容煥然一新,也能因閱讀內容優質的《人間福報》淨化心靈,「讓內、外在美都能大幅提升!」

新北市女子美容商業同業公會十六日舉行第十四屆理事長暨理監事就職典禮,同時與《人間福報》在內的七家業者簽署異業結盟備忘錄。對於《人間福報》贈報的公益行動,公會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中華福報生活推廣協會,由協會理事長楊政達代表受贈。

「美容產業觸及的社會階層相當廣泛,年齡更是涵蓋老中青,擴散效果很大。」劉堂麟指出,美容產業包含美髮造型、美容彩妝、修甲與指甲彩繪、SPA護膚等型態,初估新北市公會會員有近兩千家,加上其他潛在會員可達近萬家,若以全台估算則有逾十萬美容相關產業店家。

劉堂麟說,民眾在店家等候新造型與服務時,「會更有時間閱讀」,因此與《人間福報》合作,率先從新北市起跑,推廣淨化人心的閱讀,「讓美容產業發揮正向影響力,也使浮動的社會風氣能有所沉澱。」

中華福報生活推廣協會理事長楊政達致詞時表示,《人間福報》秉持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的創刊理念,不僅版面內容豐富多元,無暴力、腥羶色等報導,在平面媒體中是難得的一股清流,尤其近幾年紙媒萎縮趨勢下,《人間福報》仍深獲各界肯定與支持。

現今校園、監獄、圖書館等公共場合,乃至許多家庭中,都能看到《人間福報》,楊政達表示,這次進軍新北市各大髮廊店家,是推廣上的一大突破,「希望民眾從店家服務中,不僅外表得到更棒的莊嚴,也能透過閱讀《人間福報》,提升內心良善力量,兩全其美。」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