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港新春普茶 凝聚向心力

人間社記者有見高雄報導 |2019.03.19
1100觀看次
字級

【人間社記者有見高雄報導】佛光山小港講堂十七日舉辦「新春普茶會」,凝聚義工向心力,感謝義工一年來發心服務大眾,盡心盡力支援總本山及道場的各項活動。

監寺妙賢法師感謝大眾的發心,成就各項活動,在忙碌作務中,勤修福慧、廣結善緣,也充實了人生。新春普茶,甘醇的茶香滯留齒間,義工放鬆身心,並享受一場豐富的音樂饗宴。

「菩薩是眾生的義工,義工是人間的菩薩。」國際佛光會南區協會區副會長郭瑞宗表示,不論在哪裡發心服務,都是在累積自己的福德資糧;待人處世奉行三好,生活定能幸福吉祥。高雄第三督導區督導長張淑琴說,義工是神聖的工作,能走出來服務,代表身體健康、家庭美滿。

小港佛光青年團團員丁翊洋獨奏古琴〈流水〉,小港社教中心兒童舞蹈班,演出〈Good time〉舞曲活潑登場,帶動現場熱鬧氣氛。福氣二胡樂團團長楊慧萍帶領團隊,連續演奏十四首樂曲。楊慧萍表示,演奏二胡時專注一念,猶如虔誠一心念佛,使內心平靜、充滿法喜,她期許每場演奏,都能帶給大家歡喜。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