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L南華擊退國體 今爭4強資格

張穎容 |2019.03.15
2085觀看次
字級
張政禹8局下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助球隊擴大領先。 圖/記者張穎容

【記者張穎容台北報導】大專棒球聯賽公開一級8強戰,昨日南華大學出戰國立體大,雙方都尚未晉級,最終南華9:6擊退國體。

今年大專棒球聯賽採用積分制,南華大學預賽只拿下積分1分,8強戰2勝1敗,今日對上台東大學,南華只要贏球,就能進入4強,目前只有開南大學和台灣體大確定晉級,剩下2個晉級名額將由大同學院、文化大學、國立體大、南華大學來爭取。

後攻的南華首局靠著國體的失誤以及阮明契的二壘安打,一口氣攻下3分,二局下,第9棒的張建鑫靠著失誤站上一壘,林孝程獲得保送,沈朕清敲安送回1分,讓南華取得4:0的領先。

三局上半,國體先靠著保送及安打攻下1分,但南華下半局就馬上後段棒次的蔡耀原、藍淯勝接連安打再添1分。

國體在四局上在攻得1分,讓比分來到2:5,七局上國體靠著安打以及盜壘,追加2分,也讓南華將先發投手郭郁政換下,改由黃東淯中繼,也成功解除危機。

七局下,南華靠著沈朕清安打上壘,全浩瑋德州安打加上外野手第一時間沒將球處理好,張政禹獲得保送,讓南華攻占滿壘,下一棒的阮明契擊出二壘滾地球出局,但帶有1分打點,蔡耀原保送上壘,藍淯勝靠著野選上壘,並送回三壘跑者 ,讓南華再添2分。

八局上,黃東淯在2個出局數後,卻投出保送和接連敲安,讓國體攻回1分,但黃東淯穩住陣腳,未讓國體再有斬獲。

八局下, 林孝程、陳鼎傑靠著安打以及對方失誤上壘,張政禹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中外野安打,讓南華以9:5擴大領先。

九局上,國體著安打及保送擠回1分,且壘上還有人的狀態換上大一李子強,最終李子強以再見三振,助南華贏下寶貴一勝。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