爺奶color walk 邀勇腳長輩 走出健康

 |2019.02.20
1621觀看次
字級
「爺奶color walk」即日起已開放報名。圖/葉冠妤

【本報台中訊】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舉辦的「爺奶color walk」健走活動,吸引勇腳長輩挑戰五公里里程,活動至今邁入第六年,累積一萬七千多名民眾參與,其中六十五歲以上的長輩佔百分之七十四,在銀髮圈帶動健走風潮,去年活動名額更在兩周內秒搶一空。今年將在五月四日於台北大佳河濱公園舉行,即日起開放報名。報名費用三百元,八十歲以上長輩及中低收入戶免費,名額三千人,詳情請洽報名專線:02-2322-1735。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昨舉辦記者會,邀請歌手鼓鼓呂思緯擔任健走大使,鼓鼓在菲特邦健康管理顧問公司老師的帶領下,大跳為長輩量身打造的健身操,鼓鼓也呼籲大家多帶著自己的阿公、阿嬤走到戶外,增進祖孫互動,健走活動當天,他也會努力帶自己八十多歲的阿嬤參與。此外,三名弘道百歲小學堂的學員今也進行隨堂測驗,由鼓鼓出題目,三名八旬阿嬤大秀學習識字的成果,逗趣互動讓現場笑聲不斷。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