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62藍色小精靈挑戰紀錄

 |2019.02.20
2189觀看次
字級
一家三口都變成藍色小精靈。圖/法新社

【本報綜合外電報導】一群德國民眾宣稱,他們在當地時間十六日挑戰「最多藍色小精靈齊聚一堂」的金氏世界紀錄,共找來兩千七百六十二人扮成這個藍色的奇幻生物,打破了二○○九年創下的兩千五百一十人紀錄。

藍色小精靈是一九五○年代比利時連環漫畫中創造的生物,這些藍色小精靈的粉絲想辦法找來兩千七百六十二人扮成這個卡通角色,不但在身上塗上藍色顏料,藍色小精靈的招牌捲曲帽和服裝也一應俱全。

德國之聲(Deutsche Welle)報導,主辦方在臉書上表示,他們在德國與瑞典邊界的小鎮勞赫林根(Lauchringen)相聚。這群人想打破二○○九年由英國威爾斯學生號召、在斯旺西(Swansea)聚集兩千一百四十九個藍色小精靈的紀錄。遊戲規則十分嚴格,只有那些在露出肌膚塗上藍色、並穿上小精靈服裝的人才算數。主辦單位表示,已將統計人數的證據、資料送交給金氏世界紀錄,預計將在未來幾周內獲得批准。這些頑皮的藍色小精靈由本名庫利福德(Pierre Culliford)的比利時漫畫家培優(Peyo)創造。

故事也被改編成卡通及真人電影,世界各地都能找到相關商品。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