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拜公開賽 文姿云空手道 擊敗世界第一

 |2019.02.19
1265觀看次
字級

【本報台北訊】台灣空手道女將文姿云,十七日在世界一級空手道超級聯賽的杜拜公開賽,在金牌戰以4:3擊敗去年歐錦賽金牌、現役世界排名第一的烏克蘭女將特里加(Anzhelika Terliuga)摘金。

文姿云去年在雅加達—巨港亞運,在亞運空手道55公斤量級首位完成2連霸,其實早在仁川亞運結束後,她曾一度萌生退意,為了2020年東京奧運,她才決定挽起袖子、再拚一次。

文姿云目前世界排名第2,賽後她在臉書上坦言,她非常期待杜拜公開賽的決賽,因為對手是她近2年沒有遭遇的好手,「我們的排名分別是1跟2,抽籤的時候我們每次都相隔十萬八千里,不是我先收工、就是她先打包,總之我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對上。」

這次兩人決戰杜拜之巔,文姿云說她只能用興奮來形容這場比賽,決賽她以4:3險勝對手,不僅拿下今年賽季第1金,也讓她更有自信迎接接下來的比賽。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