禿子燕子漢子齊聚台南 挺謝龍介

 |2019.02.18
1120觀看次
字級
距離立委補選只剩下一個月,國民黨韓國瑜(右二)、盧秀燕(左二)、侯友宜(左)昨到台南為參選人謝龍介(左三)站台。圖/綦守鈺

【本報台南訊】台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昨天選區熱鬧滾滾,國民黨的「禿子、燕子與漢子」集聚台南,全力為謝龍介助選,而民進黨則是南北新生代議員大會串,力挺郭國文,而「最強村姑」陳筱瑜則左打國民黨、右打民進黨,毫不示弱。

謝龍介昨天在新市區成立競選總部,包括高雄市長韓國瑜、新北市長侯友宜、台中市長盧秀燕等人,都到台南為謝站台,活動舉辦的地點遠東科技大學被擠爆,現場擠進超過萬人,周邊交通大打結。

台南市第二選區被喻為「綠到出汁」,國民黨之前一直找不到人願意投入,後來決定由市黨部主委、有「韓國瑜第二」稱號的謝龍介親征,被看好是最可能為藍軍在南部連一席立委都沒有的情況下,殺出血路,而沈富雄也表示,謝能否當選,關鍵在韓國瑜,除非韓挺謝「挺到出汁」,否則很難,而謝昨天總部成立,果然邀來「禿子」韓國瑜站台,現場人氣爆棚。

昨天謝、韓及侯三人,扮演型男大主廚,穿上圍兜,一起煮虱目魚全餐,行銷台南在地的漁產品,現場擠到水洩不通,但三個人氣定神閒,謝、韓兩人看起來平日都有下廚,煎魚還會甩鍋,架式十足,而侯友宜煮魚湯則是慢條斯理,緊盯火候,熟了馬上關火,盧秀燕及雲林縣長張麗善則一起品嚐,都舉起大拇指直說好吃。

現場有許多農漁產品展售,韓國瑜上台時,台下大喊「選總統」,他則表示「今天是謝的大日子、洞房花燭夜,千萬別提我」,從上次選舉結果就可以看出台灣人民覺醒,「老套、鬼混、胡說八道及意識形態都要被淘汰」,能讓人民過好日子的才是好的政治人物,而選謝龍介為台南農漁產品代言,台南一定能像高雄一樣發大財。

熱門新聞
訂閱電子報
台北市 天氣預報   台灣一週天氣預報

《人間福報》是一份多元化的報紙,不單只有報導佛教新聞,乃以推動祥和社會、淨化人心為職志,以關懷人類福祉、追求世界和平為宗旨,堅持新聞的準度與速度、廣度與深度,關懷弱勢族群與公益;強調內容溫馨、健康、益智、環保,不八卦、不加料、不阿諛,希冀藉由優質的內涵,體貼大眾身心靈的需要、關懷地球永續經營、延續宇宙無窮慧命,是一份承擔社會責任的報紙。自許成為「社會的一道光明」的《人間福報》任重而道遠,在秉持創辦人星雲大師「傳播人間善因善緣」的理念之際,更將堅持為社會注入清流,讓福報的發行為人間帶來祥和歡喜,具體實現「人間有福報,福報滿人間」的目標。
人間福報社股份有限公司 統編:70470026

 
聯絡我們 隱私權條款

Copyright © 2000-2024 人間福報 www.merit-times.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